巴尔地摩峡谷 & 叠瀑谷

周日去金门桥北面的山里爬山(走路更贴切些,没有多少高度变化)红木林里住了很多幸运的人.有着样式特别的木屋子,木屋子上都有大大的玻璃窗映着周围的绿树,房顶开了气泡一样小小的天窗,车停在斜斜的山坡上,门口是窄窄的山路.
我们边嘶嘶的抽着冷气,边羡慕住在林子里的人.冬天的红木林里异常湿冷.正午了,旧金山都是阳光明媚的,这里还是晨光的雾蔼飘着.瀑布溪水蕨类植物,红木林里深幽的气氛静得让人一凛一凛的.很多人在山路上跑步,也有很多的狗狗.看到个白人老太太穿了件中式大褂,深蓝的步料,镶了深红滚边,斜襟.我和桂说,是富贵人家啊.桂笑.
两个峡谷都短短的,尽头是瀑布.喜欢巴尔地摩谷多些,更加清幽一些.叠瀑谷一路无人,走到瀑布底下宛如到了猴山,数十个小孩子尖叫着在山崖上爬上爬下.我们匆匆离开.看到野生的铁线蕨.健康的在溪边舞着纤细的叶.蘑菇无数.

更多图片

2条评论

  1. 丝管 said,

    1月 25, 2005 在 10:01 下午

    Jean 最近好勤奋啊。:)

    Jean的回复:
    是好,还是不好呢? 😉
    前一段闹失语症,啥都不想说.最近突然好了,又走了另一个极端,成话唠了.可能还是因为工作有很多,我却象上学时候期末考前一样,明知大限已到,可还是想尽了办法不看书.熬到最后一天再去熬夜干出来.嘿嘿.

  2. dotann said,

    1月 26, 2005 在 1:01 上午

    我不瞎说了。。。这个trail很漂亮,我喜欢“根,巴尔地摩峡谷”和“巴尔地摩峡谷”两张照片,让我有点儿后悔没有早点儿爬起来亲眼去看看生机勃勃的森林植物们,下次吧。。。:)

    Jean的回复:
    湾区这种TRAIL太多了.尤其在Santa Cruz山里,比比皆是.以后机会很多的.:)


留下评论